close

Insist Hair Salon

這家位於板橋府中站的Insist Hair Salon,設計師們都有十年以上的經驗

現在新開幕推出染/燙髮不分長短,只要一千元的活動

雖然很便宜但是藥水不馬虎,不會讓頭皮刺激搔癢

 

Insist Hair Salon就在板橋原宿的門口

Worldgym對面,招牌在外面跟騎樓下都有

1

Insist Hair Salon推出染髮與燙髮不分長短只要1000元的優惠活動,不會發生頭髮太長要加價的情況

Insist Hair Salon不僅染燙只要一千元,美甲體驗價也只要499,記得要先預約喔!

2

Insist Hair Salon的座位很多,間隔不會太近,而且每個座位都有屬於自己的大鏡子

每個座位也有小電視可以觀看,不怕無聊

大面的玻璃窗,讓整體環境非常明亮,簡單溫暖的裝潢,讓人非常放鬆

3

Insist Hair Salon有置物櫃,如果東西太多或貴重物品都可以放置,還可以上鎖喔~

價目表

價目表都標示的很清楚,真的是目前見過最平價的

 

這次是以染髮與護髮為主,服務的設計師是6號盈錚 Cindy

人很親切,也非常細心

只要說是波妞讀者,來Insist Hair Salon6號盈錚 Cindy設計師 燙/染/護髮 就享有九折優惠唷

4

之前染了綠色褪色後變成一頭毛躁黃髮

一進店裡我只知道我想染髮,讓頭髮不要看起來太毛躁

DSC01106

有選擇障礙的我,在染髮色本前想了好久

最後選擇紅色系,後來跟 盈錚 Cindy設計師說我不要阿嬤紅就好

於是他幫我特調了帶紫的紅棕色

感恩他如此有耐心~而且很親切地引導我與說明

5
戴上護罩與耳罩,一切準備就緒就可以準備染髮

7

再染髮前會先上一層頭皮護理(需另外加價約200元左右),頭皮隔離涼涼的

8

接著上染劑, 設計師會依造自己的經驗與頭髮狀況看染劑有沒有成功上色與要停留多久洗掉

9

我頭髮長期染髮,加上之前漂過,髮尾比較乾燥受損,這次做的護髮是OLAPLEX1+2劑深層結構護髮,全球首創唯一擁有結構還原專利品牌

不含矽酮/硫酸鹽/鄰苯二甲酸鹽/DEA/乙醇

主要是能把頭髮內結構做復原,會讓頭髮變硬變強韌,不容易斷裂

很適合長期染燙,頭髮失去彈性的我們

10

洗髮後先第一劑,加熱15分鐘

接著上第二劑,再加熱15分鐘

最後再次洗髮 吹乾

11

吹乾完上捲就大功告成啦!每個設計師都必備dyson吹風機呢

在陽光下頭髮顏色帶一點紫紅色,非常有質感

13

當下護髮很有感,髮質瞬間變很有彈性,有光澤

我真的必須說價格真的低於很多這種品質的護髮價位

12

Insist Hair Salon6號盈錚 Cindy設計師 燙/染/護髮 就享有九折優惠唷,記得加line@預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

instagram:wang_bonnie

Facebook:zhen qi-覓食的波妞


lnsist Hair Salon府中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1號2樓

營業時間:12:00-20:00

電話:02-29590801

捷運:府中站2出

粉專: Insist Hair salon

官網:https://insisthairsalon.de.r.appspot.com/

官方IG:Insist Hair salon

官方LlNE :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871dlyrt

arrow
arrow

    覓食的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