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之姿

上個月波妞媽去美之姿整形外科診所覺得不錯,於是又帶我過去

延伸閱讀:【台中骨盆肌保養–推薦】美之姿整形外科CM Slim肌動椅增加骨盆肌緊實度,讓產後漏尿說掰掰!

有一句話是說最貴的蛋是女人的臉蛋

永遠都在尋找延緩老化與變美的方法

前1

一直以來都有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痘疤等問題

這次跟波妞媽來美之姿整形外科診所打4D皮秒雷射

之前也打過其他品牌,但效果不彰顯

諮詢

一開始是由 醫師院長-侯政宏醫師 幫我諮詢

侯醫生非常仔細的跟我說明我的臉部問題

任何問題他都非常有耐心回答

4D

美之姿整形外科診所使用的是PICOPLUS 皮秒雷射(又常被稱為「4D皮秒雷射」)

擁有4種波長1064、532、595、660 特別針對亞洲人肌膚設計 一次解決臉部80%的問題

機器

這台皮秒雷射可以改善凹洞、毛孔及淡化斑點,泛紅敏感肌也適用

利用光震波原理,震碎表⽪層的⿊⾊素細胞,同時更將震盪波傳導⾄深層真⽪層

啟動修復⽣⻑因⼦,促進膠原蛋⽩和彈性纖維的更新與增⽣

大大降低傳統雷射反黑的問題

而且,比傳統淨膚雷射、飛梭透過熱能儀器相比

疼痛降低、修復期短、效果好

洗臉

諮詢完會進到美容室

護理師很溫柔細心幫你清潔臉部

清潔完臉部,臉上塗上麻藥,稍躺了大約20分鐘

接著就開始4D picoplus療程囉!

施打1

醫師會根據每個⼈的膚質狀況 客製化適合的治療療程
我的療程使⽤了多種探頭,
過程中如果覺得有不舒服感都可向醫師反應

先使⽤1064nm聚焦探頭:局部單點加強淡化⿊⾊。

(過程會聞到一種燒焦的味道,有一點刺刺熱熱的感覺,但是可以承受的範圍)

之後使⽤595nm⿈⾦探頭:局部單點針對紅痘疤,針對臉上的⾊素及痘印

(我的痘疤都集中在下巴,越靠近邊邊皮膚薄的地方,灼熱與刺痛感相對會比較敏感)

接續使用1064nm深層全臉亮⽩ 淨膚亮白,針對各種斑點、肝斑做深層處理

(能量的不同疼痛感也會不一樣,過程中熱感會持續)

蜂巢探頭:全臉⽑孔及肌膚細緻化

(蜂巢探頭相較前面階段的探頭會比較有感!疼痛感比較集中)

蜂巢探頭:單點針對我左臉的凹疤補強

(像被橡⽪筋連續彈到的感覺,聲⾳⽐較⼤,但沒有太⼤的痛感)

LINE_ALBUM_皮秒_220409_2

療程完畢後,臉跟脖子紅通通,還有點出痧

看到這裡大家先別擔心,每個⼈的⽪膚狀況不同

在進行療程前醫師都會詳細的說明

醫師會依造個人膚質有不同的應對的⽅法

⼤家來的時候不⽤擔⼼

LINE_ALBUM_皮秒_220409_0

護理師會馬上幫你保濕(膚面膜、冰枕冰鎮)

LINE_ALBUM_皮秒_220409_3

大約20分鐘後,熱感已經不太明顯了,在塗點止癢藥膏

但脖子或是皮膚比較薄的地方還是很癢

(各位千萬癢別抓啊!~我瘋狂塗止癢藥膏)

合照_220409_1

做完雷射一定要做好保濕與防曬

千萬不要用到含果酸、酒精及美白等刺激的產品

這一個禮拜可以每天敷面膜,增加保濕度

護理師還拿了止癢膏給我

 

告訴我這三天可以先上藥膏後再上保濕的保養品

施打過了一天臉上的紅就退了很多,只剩下一點痧

臉的亮度提升很多,上妝也很服貼

讓我的膚況得到很大的改善,也讓皮膚更有光澤感

美之姿除了專業之外,細心貼心的服務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上述皮膚問題就一定要來試試

現在還有許多優惠活動,大家可以到臉書及打電話去詢問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

instagram:wang_bonnie

Facebook:zhen qi-覓食的波妞


美之姿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 台中市北區陝西路26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 星期日公休

電話:04-22980388

臉書粉專: 美之姿整形外科診所

官方LINE: https://lin.ee/riO0Nzo

arrow
arrow

    覓食的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