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_200130_0018.jpg

我的工作場所常會開著冷氣,常讓我的肌膚處於乾燥的狀態

每次去做臉保養時美容師常告訴我,我的肌膚過於乾燥,所用的保養品不夠保濕鎖水

但買了一堆的保養品,擦了之後每次去保養都還是會告訴我皮膚過乾

但護膚SPA館的保養品買下來所費不貲,均要動輒萬把塊

韓國品牌PYUNGKANG YUL扁康率眼霜與AT0乳液包裝精美、價格平易近人。

如何知道這品牌呢?是看了『拜託了,女神!』介紹後我決定來使用看看

發覺韓國品牌PYUNGKANG YUL扁康率眼霜與AT0乳液這兩款保養品,發覺真的很好用!

自己的皮膚相當乾燥缺水,眼睛細紋明顯,臉部肌膚都有脫皮現象,自從開始使用後讓我的肌膚不會這麼乾燥。

保養_200130_0016.jpg

韓國品牌PYUNGKANG YUL扁康率眼霜

包裝精美好看,出差、旅行相當方便,不占行李空間。

眼霜用完了之後鐵盒及束口袋 還可以拿來放小物及雜物。

韓國品牌PYUNGKANG YUL 扁康率眼霜與乳液主打漢方草本無刺激的產品不論孕婦、嬰兒都皆可使用

360796.jpg

扁康率眼霜好像很有油感,但實際上擦起來卻是不油的 可以推的很開很均勻

是頗為親膚的眼霜,本身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讓眼睛周圍乾燥肌膚得到滋潤。

保養_200130_0023.jpg

擦眼霜一周後,我站在外面拍照,眼睛細紋較少,不然,就算美肌APP開再大,也無法遮蓋。

韓國品牌PYUNGKANG YUL扁康率ATO乳液獲得《拜託了女神》女神賞Top2

還有韓國美妝教室《Get it Beauty》御用皮膚科學研究院,安院長推薦

保養_200130_0008.jpg

▲外殼包裝與眼霜包裝顏色是同系列,簡單大方

保養_200130_0012.jpg

▲包裝上有韓文與中文標示(方便看使用說明)

ATO系列有通過測試成份無刺激性、且成份通過EWG認證

對於乾燥肌的修護非常有效,且是一款無刺激、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的保濕乳液

無論是『敏感肌、小孩或是孕婦』都能使用,是可以讓全家大小都能一起使用的保養乳液

扁康率ATO乳液有【5%尿素】成分,可以提高水分與肌膚的結合力形成保護膜

整理角質、恢復肌膚的健康光澤和彈性,吸收力快強化肌膚屏障

在現在的冬季季節裡使用『扁康率ATO乳液』可以讓皮膚柔軟滑順、不再乾癢。

保養_200130_0005.jpg

擦【扁康率ATO乳液】一周後,我站在外面拍照,全臉肌膚水潤

不然,就算美肌APP開再大,皮膚也不會透亮。

扁康率 ATO 乳液 一瓶 290ml ,價格也相當平價,

若肌膚真的很乾燥又還找不到適合的乳液的話,真的推薦可以試看看。

現在,我每天都會使用。這兩款保養品值得各位使用看看。

若對  PYUNGKANG YUL 的產品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唷

ATO乳 https://www.dalnarashop.com.tw/product/detail/397066

眼霜https://www.dalnarashop.com.tw/product/detail/397070

 

#本文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覓食的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