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嗑

手搖飲是現代人不可或缺日常小確幸

二月春節完,緊接就是甜蜜的2月情人節啦~

不管是跟閨密、情人,當然要來一杯浪漫帶點氛圍感的手搖飲慶祝一下🌹

外觀

不要對我尖叫2022/2/10將玫瑰系列飲品強勢回歸

趁著情人節推出浪漫滿點的玫瑰飲品

內部

不要對我尖叫-忠孝復興店位在東區忠孝SOGO後方巷弄內,逛街後也可以來上一杯

美美漸層的玫瑰紅茶歐蕾、玫瑰荔枝氣泡飲絕對是讓許多人少女心噴發~

 

除了在飲品添加玫瑰果露之外,這次還推出全新配料-玫瑰凍

可以在各種飲料任意搭配,甜度適中

11

這次要來介紹三款情人節新品上市

玫瑰荔枝氣泡飲/玫瑰紅茶歐蕾/茉莉綠茶+玫瑰凍

氣泡

玫瑰荔枝氣泡飲M$75/L$85

2月浪漫季節來臨,外觀浪漫玫瑰色漸層,是不是一下就讓人少女心爆發

淡淡的玫瑰香氣、甜滋滋的荔枝果香,搭上QQ的玫瑰凍香氣十足

加上碳酸氣泡啵啵啵的爽口滋味,像是充斥在熱戀幸福泡泡中

歐蕾

玫瑰紅茶歐蕾M$70/L$80

基底使用錫蘭紅茶製作,加入牛奶、玫果果露

三色堆疊成唯美漸層,讓人看得心花怒放!

紅茶本身的香氣與牛奶的濃郁香甜

一入口,那一刻因奶茶戀愛了~

均勻攪拌後甜度剛剛好,口感滑順

茉莉綠茶

茉莉綠茶+玫瑰凍 M$50/L$60

喜歡純粹喝茶又想咬點東西,很推薦這杯

茉莉綠茶搭配玫瑰香氣鮮明的玫瑰凍

口感清香,濃郁天然的茶味又有茉莉花的花香

與玫瑰凍完美的搭配,口齒留香

00

情人節將近趕快揪好友閨密、拉起另一伴小手

不要對我尖叫喝喝看這季節限定款的專屬飲料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

instagramfood.ieb

Facebook:zhen qi-覓食的波妞


 

不要對我尖叫-忠孝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20號

營業時間:11:30~20:00

電話:02 2711 0858

門店line@:@tio5068j

官網:https://www.dontyellatme.com/

臉書粉專: 不要對我尖叫

arrow
arrow

    覓食的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