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是個相當注重外在與身材的女人,但發覺隨著年齡漸長新陳代謝變慢

只要一多吃體重馬上上升有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吃太多排便不順暢所造成!』

有這麼一說是「腸胃好,人不老」,可見腸胃要常保健康是有多麼重要

然而我們日常生活中吃到的食物很多樣,精緻食物讓腸胃不好消化

有人會脹氣,也有人如廁不乾淨就可能會滯留宿便

 

本身腸胃功能很差,從小便是肝膽腸胃科的常客

也發覺因為排便不順暢連帶我臉上的皮膚也開始長粉刺與青春痘

勤奮膠囊_200108_0002.jpg

不過我很不敢看醫生,因為以往的醫生都只會給軟便劑、甘油球、和軟便藥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人在體內的宿便約有『7公斤』左右

於是平常會注重腹部運動跟按摩、喝水與飲食,但是效果畢竟還是有限

有時候吃太多肉或大餐之後感覺肚子漲漲體重上升卻又排便排不出來

後來我開始食用為美而生的勤奮膠囊之後感覺腸胃相當乾淨,且包裝設計很有趣,用圖案表示我們的『腸胃狀況』

還沒食用此款膠囊時,肚子腹脹難過是【憂愁的臉】吃了此膠囊後腹脹解決了就是【開心的臉】

有別於一般益生菌時包裝,兼顧趣味性。

 

勤奮膠囊_200108_0003.jpg

吃了勤奮膠囊後,腸道時時保持綠燈 順暢通行是【開心的臉】

勤奮膠囊裡面有包含50億益生菌、分解酵素、亞麻仁纖維等等

包裝後面有詳細的成分說明與有效日期

目前使用到第七天,我們一家人都有吃

以前雖然靠運動與喝水也會排便,但感覺都不是很乾淨,自從吃了『勤奮膠囊』

後腸胃感覺很輕鬆,每次量體重感覺減輕很多耶!臉上痘痘粉刺有減少(這是重點),

最主要它是膠囊好吞食不用沖泡,也方便攜帶,是現代人『促進體內環保、維持腸道健康的好朋友!』

勤奮膠囊_200108_0005.jpg

你跟我一樣要讓自己腸道健康無負擔? 先試試看吧

 

【勤奮膠囊】  購買的網址 

本文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覓食的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